野莓香蕉冰淇淋 Banna and Berry Ice Cream

On April 28, 2014 by tarcy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4/04/banna-and-berry-ice-cream.html

 

隆重介紹:最健康最天然的自製冰淇淋。連冰淇淋製造機都免了。真是好可愛夏天的野莓色!看了心情都好了!

 

材料:冷凍的熟香蕉,冷凍草莓/藍莓/黑莓/桑椹莓,花生醬 (隨喜好也可省略)

 

 

等到香蕉熟透,表皮開始有斑點

去皮後切塊或不切塊放冷凍

 

所有材料進食物處理機或果汁機

 

兩分鐘後

 

有沒有這麼簡單啊!

熟透的香蕉是關鍵,因為超級超級的甜,凍過後的質感變成非常綿密,和冷凍水果的組合變成有點像 Sorbet 但是又比 Sorbet 更為結實,刻了一客也不過是約半根香蕉的熱量,完全無罪,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,奶油,糖等等,比真正的冰淇淋還好吃,超級推薦給妳和你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