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非小米蔓越梅沙拉 Couscous Cranberry Salad

On February 28, 2012 by tarcy

晚上趕在瑜珈課之前,想快快弄個簡單的晚餐填肚子,搜出一把清脆的蘆筍和蔓越梅,真好,與清爽的 couscous 北非小米正是合拍!

材料:couscous 有機北非小米,蘆筍,chickpea 雞嘴豆,洋蔥,蒜,海鹽,胡椒,橄欖油,蔓越梅 (北非小米與水的比例為 1:1.5)

先將蘆筍加點橄欖油,海鹽,胡椒,大蒜,置入預設華氏 400度烤箱約 10-12分鐘,同時將北非小米加入紅洋蔥及少許橄欖油置入鍋內約 15分鐘,將蘆筍拌入北非小米中,加入雞嘴豆和蔓越梅即可。

 

 

烤蘆筍

北非小米 Couscou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趁著現在蘆筍季節就大吃特吃它吧,要不平時可是 $3.99/磅呢!

 

(註) 許多異國食材的中文翻譯可能有點怪,請自行咕狗查詢。要不就順便學些新的英文單字吧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