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筍蔬菜塔 Asparagus Veggie Tart

On March 24, 2012 by tarcy

以前住在中西部時,蘆筍簡直是天價,在超市永遠與它擦身而過,連個 eye contact 都不敢。現在住在南方,蘆筍又綠又青翠便宜又大把,簡直讓人失去抵抗力,不過我內心覺得是某種報復心態作祟,導致我的失控。

今天來做個無罪惡健康版本的蘆筍蔬菜塔。

派皮做法:橄欖油 1/4 cup,全麥麵粉 1/2 cup ,中筋麵粉 1/2 cup,迷迭香 1tbs,海鹽 1tsp

內餡:Arugula (芝麻菜/芥末菜),洋蔥,大蒜,豆腐泥。豆腐泥做法請點這

設定烤箱華氏 375度,烘培時間 25分鐘。

 

桿派皮的過程沒拍照,下次再敘述 (請體諒我要桿麵團要拍照沒有第三隻手啊)

 

將豆腐蔬菜泥鋪在派皮上

 

新鮮蘆筍塞在蔬菜泥裡進烤箱

 

出爐

 

輕撒上一些帕馬森起士

老天,真是人間美味!內軟奶油滑順又綿密,arugula 芝麻葉帶少許的芥末辛辣味,再配上迷迭香的薄派皮和蒜香蘆筍。好滿足好滿足啊!本以為可以留幾塊當隔天午餐,苦力士卻一次掃精光,要我明天再做一個。親愛的,林北揉麵團桿麵團是不用出力喔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