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沙拉 Mediterranean Pasta Salad

On March 25, 2012 by tarcy

保加利亞費達乳酪 + 希臘卡拉瑪拉橄欖 = pure sublime。

材料:筆管義大利麵,希臘卡拉瑪拉橄欖,保加利亞費達乳酪,小番茄,節瓜,紅洋蔥,巴西里,海鹽,胡椒,橄欖油,陳年葡萄醋 (Balsamic Vinegar)

 

先把麵燙好瀝乾置一旁,蕃茄切丁,節瓜切薄片 (切丁也可以,但薄片較入味而且看起來比較美),紅洋蔥切細,橄欖切碎,加入筆管麵,橄欖油,葡萄醋,鹽,胡椒,開始調味。

 

 

 

再不切丁,我就一邊拍照一邊一口快吃完了

 

 混合調味,葡萄醋就用力淋上去吧!越多保加利亞費達乳酪越好!

 

 

 

真是越簡單越美味,葡萄醋和橄欖及費達乳酪的味道緊緊結合,蕃茄的多汁及甜味稍稍中和了葡萄醋的酸度。Oh my lady gaga,有沒有這麼致命啊!一道清爽不膩,色彩繽紛,賞心悅目,又極度簡單美味的地中海 pasta 沙拉,你一定要試試!

 

(註一) 沒有筆管義大利麵也可改用蝴蝶麵,貝殻麵,螺旋麵,我個人覺得這道料理筆管的賣相較好。

(註二) 陳年葡萄醋 (Balsamic Vinegar) 是很重要的關鍵,一定要選擇有義大利 Modena 官方出場認證的喔。

(註三) 你也可以改用原始的希臘費達起士,但我個人覺得羊騷味太重,比較偏好味道稍微溫和的保加利亞費達。

(註四) 想要讓筆管麵更入味,調味後放置冰箱半小時候再吃。

 

 

Trackbacks & Ping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