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三寶 (傻妹二號 Luna)

On April 16, 2012 by tarcy

 

傻妹二號。Luna,女生,5歲,混血狗。 2007年為了苦力士的生日禮物,我在領養動物的網站上找到了這個特別的小女孩,和苦力士飛車到密蘇里州的藍泉市動物救援中心領養了她。她聰明絕頂 (我覺得她不當狗,應該會去當律師),獨立積極,快樂又容易滿足的陽光型,超級人性化 ,具一流社交能力,常常被路人稱讚撫摸,特別黏老杯,話很多,很會唱歌,非常愛鎂光燈,搶鏡頭又愛吃醋,就怕打雷和煙火鞭炮聲。

二號非常隨和溫馴,她從小和兄弟姐妹一起打鬧在孤兒院長大,知道自己的地位和分寸,社會化良好,從沒有分離焦慮,情緒一向穩定,什麼事教一次就會,完全服從 指令,上車會自己進籠子乖乖坐好,一叫就回來。她需要大量運動,她人生目的就是每天去公園盡情地奔跑,我是說那種跑到會呼吸不來,心臟幾乎跳出來,回家倒 地的那種激烈的奔跑。唯一會結憂鬱的屎臉是因為當天沒帶她去散步或跑步,要不她真是挑不出毛病完美的狗子。

 

開放領養第一天

 

這麼認真模樣,從小就很 switched on

 

特別愛雪,可以在後院的雪地坐一整天

 

愛競爭搶戲,不甘寂寞,有一號的地方就一定有二號

 

Luna 是義大利文『月亮』之意。有了傻妹『天星星』一號,就要有二號『月光俠』啊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