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三寶 (美國男孩 Sun Kissed)

On April 17, 2012 by tarcy

American Boy。Sun Kissed。貓界小白臉,6-8歲左右,是個準娘砲,2008年被他招搖撞騙意外收買。他原是我們隔壁鄰居的貓,這對新搬來的鄰居非常隱秘,我們沒打過招呼,他們家的貓倒是常常在我們前院閒晃,躲在花叢裡睡覺,沒事來磨蹭撒嬌咪咪叫,可愛的不得了。沒想到那畜生鄰居某天悄悄搬走,卻沒有帶走他…..

他一個人流浪了 3個多禮拜,卻等不到主人回家,其他鄰居說要打電話給 Animal Control (唉,這種通常不會有好下場的,因為人類拋棄了他,所以他就要被安樂死?)。苦力士和我真的非常不忍,馬上帶去打疫苗,結紮,植晶片註冊,理所當然的也就 收養了他。香蕉個芭樂,又不是我們遺棄他?

不過他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是很上道的貓咪,會看我臉色,容忍傻妹們對他種種的作弄,和她們和平相處。現在可是麻雀變鳳凰,乞丐變皇帝,貓界小白臉 gigolo,以前在外漂流賣笑的貓,現在搖身還可以睡在我們的床上 (不過會被我抓來彈鼻子先)。

 

2008年他剛來我們家時清瘦的模樣,想當年我們都曾經瘦過…..

 

剛來時好黏人愛咪咪叫

 

 My American Boy

 

張牙舞爪,養尊處優

 

最後被下令減肥!(他只是骨架大….)

 

2012 最近的模樣 (小時候只有一小點,現在那鼻頭上的型男痣註冊商標越來越明顯)

我叫他 Sun Kissed是因為他金黃色的毛髮就像是被太陽舌吻過一般,而且有了『天星星』和『月光俠』,一定要俗氣的來個『太陽系』之類的。不論我們到哪裡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。一個都不能少!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