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式托斯坎尼 Chickpea Frittata

On April 28, 2012 by tarcy

夢想本該就是遙不可及,要不幹嘛浪費時間做夢?不如實際點去洗碗盤。我夢想有一天定居在義大利,所以幾乎每天都在練習義式食譜。今天我們來玩麵粉,做個義式托斯坎尼 “Chickpea Frittata”,又稱 “Cinque e Cinque”.

材料:chickpea 麵粉,鹽,紅洋蔥,香腸,迷迭香

將 chickpea 麵粉與鹽,水混合,加入切丁的洋蔥,香腸和迷迭香,送進華氏 500度的烤箱約莫 23-25分鐘。待涼及可切來享用。很適合當早餐或週末的早午餐喔。洋蔥和迷迭香交纏在一起,真是絕配!

 

 

 

 

Aw…. 傻妹一號

 

 

(註) 此道料理是源自 19世紀,義大利的水手每當上岸後就立刻到鎮上的披薩小館等候剛出爐的 “Chickpea Frittata”。絕對值得等候阿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