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ward Facing Dog

On July 12, 2012 by tarcy

睽違多時,今天終於回到瑜珈墊上。一個多月前自從我的瑜珈老師瑞秋休長假,又兼被其他健身房挖角,少了她,我的生活頓時失去重心。(我怎麼這麼喜歡瑜珈也是我完全意想不到)

今天勉強去上了另一個老師的課,不差,但當然沒有瑞秋好….. 接觸新的老師總是有陌生比較的心態,可是在我剛躺下,頭一接觸在瑜珈墊上時,所有一切熟悉的感覺又都回來了。

這堂課是較進階的課程,所有的 resting pose都是 downward facing dog來著的。老天,今天不知道上上下下做了幾個 down dog。呼!痛快。有沒有廢掉明天早上起床就知道了….

 

(註) 圖是好可愛傻妹二號 Luna 的 Downward Facing Dog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