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半日遊 (Mi Tierra篇)

On August 13, 2012 by tarcy

 

在San Antonio,我反倒喜歡市集區大過於 River Walk。這家在市集區有名的墨西哥餐廳 Mi Tierra,每次去都是不像話的空前盛況,裡面裝潢超級美不勝收,一進門保證你讚嘆 WOW,Oh My Lady GaGa 接連不止!

熱鬧繽紛喧嘩,把色彩推向誇張極致,還有生動的超大壁畫,保證美到破表。呵,南方情懷,每天都是盛宴。Salute!

(圖多請小心)

 

一進門馬賽克地磚

 

可以坐外面吃飯喝瑪格麗塔

 

一進門的麵包區

 

琳琅滿目

 

 

 

餐廳區一

 

餐廳區二

 

餐廳區三

 

餐廳區四

 

餐廳區五

 

餐廳區六

 

Mariachi 來囉!

 

壁畫一角

 

超級大壁畫一角之一

 

超級大壁畫一角之一,很多有名的墨西哥人氏都在牆上

 

好可惜人真的太多無法拍好照片啊,還有好多角落有好精彩的裝潢和壁畫都無法拍到,泣!等我下次再造訪吧…..

 

(註) 當假觀光客寫遊記介紹不是我的專長,到此我耐心已耗盡,請姑狗或不妨參考看看這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