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不流淚 Desperado

On February 22, 2013 by tarcy

Movies_Movies_D_Desperado_009775_

 

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,我應該可以毫不猶豫地回答:Desperado。我就好喜歡這種英雄種馬復仇又漫畫誇張的劇情,當然男主角也是最大吸引力。Antonio Banderas 真是聚集知性/ 感性/ 獸性於一身。

 

我和墨西哥到底結下了什麼情仇啊?我就好愛,沒有人瞭解的愛,聳肩。就說把我放在南方是對的,都是我心屬的顏色,音樂,食物,情調,節奏….   導演/編劇/監製 Robert Rodriguez 是在德州聖安東尼土生土長,現居奧斯丁,他的電影 (From Dusk till Dawn 等等) 都幾乎在本地搭景拍攝,好驕傲啊!真是個好多人才的好地方!

 

原聲帶也超級讚的,都是經典中的經典。1995至今已 18年 (驚),還是很不敗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參考這裡。或這裡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