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香草鮭魚 Baked Lemon Salmon

On February 10, 2014 by tarcy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4/02/baked-lemon-salmon.html

 

有鮭魚的地方就會有我!推薦『檸檬香草鮭魚』,最超級簡單的做法,保證無油煙,無腥味,無費時,最後連清潔碗盤都可省了!

材料:鮭魚,蒜,洋蔥,檸檬,海鹽,胡椒,橄欖油

 

鮭魚鋪在錫箔紙上,淋上少許橄欖油,佐上蒜末

 

這是我最近還蠻喜歡的調味粉:Magic Seasoning Blends

(匈牙利紅辣椒粉加鼠尾草,很紐奧良的風味,但比較不辣)

 

淋上檸檬汁,鋪上檸檬薄片,洋蔥

 

最後再加上一點海鹽,胡椒,蒜末

 

像這樣

 

錫箔紙包起來,設定烤箱 400度,約 16-20分鐘

 

出爐

 

是不是很簡單啊?這招用來騙鬼佬超級不敗,你也知道他們怕骨頭,怕魚頭,怕腥味,檸檬汁和烤的焦甜洋蔥剛好可以解腥,又比較不膩,被稱讚不下次數,呵,真好騙!用一般的小烤箱也可以喔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