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減肥日記 (運動篇)

On March 9, 2009 by tarcy

繼續再講點有益身心健康的。美女養成也不是天生的,除了少吃,煙燻妝和 flat iron 之外,另外就是運動囉。

 

身在美國,常因為週遭都是胖子所以容易造成自己不胖的幻覺,反正 2號或 4號都塞得下,最大號是 16號耶… 注意,我在台灣是穿 6號或 8號的 (這樣講你應該知道我不是小隻的),所以絕對不能用美國人的標準來寬待自己。

上次有人問我幾磅,那人聽了之後下巴快掉出來,不敢相信直呼怎麼可能,我看起來根本沒那麼重… well,那就是因為運動囉,要先有一個概念:減脂肪,不是減體重。去,我從沒說我是瘦的那一型,但我不胖,OK?你看 Scarlett Johanson 不也是看起來豐滿肉咪咪,但性感的要人命。

Anyway 減肥真是太辛苦了,我早已明白這輩子永遠不會是 0號的紙片人,安慰自己看起來瘦就好了,管體重計說什麼,節食減掉的不過是水分,只有運動才能真正燃燒脂肪不復胖。尤其冬天不能出去玩,就拾起最漂亮的運動服,帶上耳機去健身房吧!

我的最愛就是下面那台 elliptical。去健身房是每週 6天每天 50分鐘的習慣 (Obama 也跟我一樣,呵),可是沒人說運動不辛苦,你知道每天 50分鐘,5公里,也不過消耗 510卡?最重要是持之以恆,並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器材,如跑步機或是有氧拳擊,不必太心急或太拼命操自己,反而會讓運動成為一件很痛苦的事。運動完後怎能 只用一個爽字形容了得,那種灌礦泉水的滋味真是暢快極了!

 

辛苦的代價就是穿的美美的,袒胸露背去趴替時,搖身就屬你最 hot。東方寶貝真槍實彈,有腦有胸有身材!

 

 

(註) 圖取自網路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