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Mills Body Pump

On April 25, 2012 by tarcy

我從來不是瘦子,但我不胖,OK?

我和健身房的深仇大恨從 2009年初結起,三年多了,我仍保持良好的每週 4-5次運動習慣。不說笑,這是一條漫長痛苦的路。從跑步機和橢圓形機初體驗,到現在的飛輪,皮拉提斯,瑜珈和 Les Mills Body Pump,這些都是有淚有汗的印證。鄭多燕的運動…… 她只有腹肌好看….. 其他的部分…. 恩…. 我個人覺得還好。建議倒不如去上皮拉提斯。

一開始的橢圓 機大概讓我減了約 5公斤,BMI 曾經低到 17%,不過看起來整個人是扁的,而且臉整個凹陷,非常憔悴不好看。幾個月後體重與 BMI 有回升,BMI 在 22%-25%之間徘徊,就這樣拖拉了兩年半…. 不上不下,因為身體有保護機制,已經習慣一樣的運動,除非我換機器,或是增加強度或時間,要不絕對瘦不下來。約半年前我開始騎飛輪,我覺得它是所有的有氧 運動機器裡面強度最大的,但是一個人運動真是很痛苦很容易鬆懈,這已經不止在用力用心燃燒脂肪,還訓練堅強意志力……

亞州人的審美觀對瘦的定義是紙片人,在這裡會被笑發育不全,又不是 13歲,裝娃娃音也會被笑變態沒長毛,所以不只是要瘦,是要有曲線的瘦,aka 有肌肉,有胸,有屁股。

所 以終於我下定決心晚上去這個有名的課 Les Mills Body Pump。老天,第一天上完課,我整個人廢了五天,連上樓梯都有困難,但你知道這真的是燃燒脂肪以及重訓雕塑身材二合一的課,去了三次之後,屁股整整小了 兩吋!!!真的!!! 兩吋!!!我之前運動掙扎了兩年半都沒有這三堂課的成果!體重增加了一點,BMI 開始有下降的趨勢,但是看起來瘦,而且所有以前合身的褲子現在穿起來都鬆鬆的。所以這告訴你的是,不要太在乎體重計上的數字,只要看起來瘦就好。而且肌肉 本來就比脂肪重,所以因為運動體重反增這也是正常的。再來,這一堂課一小時可以燃燒 600-800卡,這是其他任何有氧運動都比不上的。如果你的健身房有這樣的課程,你,一定要去!

以下影片很芭樂低級,但超好笑。雖然是老歌但各大電台和健身房都聽得到。所以當別人開始稱讚你健康性感時,你一定要說:I work out!

 

那個,沒有 18禁,輔導級,家長請放心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