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減肥日記 (賭爛篇)

On October 22, 2009 by tarcy

大清晨摸黑去健身房,眼睛還沒張開,一心只想 get it over with,誰知道會遇到一群唧唧喳喳的婦人。

 

是,我有起床氣,但我很專心投入的運動,而且腦子還計畫著今天的 to-do list,因為我只有 50分鐘。所以,可以不要這麼大聲說話嗎?可以笑小聲一點嗎?可以不要讓我聽到妳的家務事嗎?who gives a you know what?另外一種是三姑六婆拿著手機拼命巴拉巴拉的,大清早,有點公德心,minutes 太多燒不完阿?我是來運動的,不在乎妳渺小的 personal life。

越想越氣,擾亂我一整天的頻率。想多燃燒脂肪,就請 shut the f-up 好嗎?

還有,有必要擦香水嗎?香水止得住汗臭味和體味嗎?鬼佬,這裡不是夜店耶。在有抽煙的人旁邊運動,也是一種折磨,渾身煙味隨著身體擺動和頂頭大吊扇,飄飄裊裊襲身而來…. 喔,X

 

(42分鐘的 9公里神話已不再出現,我責怪以上 A-Holes)

 

 

(註) 圖取自網路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