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B上不能說的事 (2)

On May 25, 2011 by tarcy

承上集。(那個玩 game 或一些討人厭的 app 就不說了)

  • 我失戀過,我知道被分手有多痛苦,但有多痛我自己吞,您這樣 broadcast,夜夜點播療傷歌,怨歎豬狗男,孤單冷清只能與枕共棉,發誓振作不再為豬狗男掉一滴淚,卻又是在哪 check in 和誰買醉之類的……..  寶貝,大錯特錯啊!我女生的臉都給您丟盡了。這樣沒理性又失態的向全世界訴苦,我一點都不同情,倒是想請問 WTF?這是哪門子手段啊?請不要這樣在公眾場所曝曬自己的髒內衣褲。K,thanks!
  • 一天到晚向他人要 prayer 的…..  really?身體力行努力做些事或想些解決之道,會不會比問 prayer 有效?我要是上帝都會覺得您這人投機取巧,說得比唱得好聽,寧願幫助流浪貓狗先。
  • 總是要和大眾分享某某名人的名言或某品牌成功案例八啦八啦的…… 例如賈斯伯和被咬一口的蘋果,比爾和微軟….. 等等等。這樣,耍陳腔濫調聽不膩啊?這樣,不會突顯您的知識淵博。這樣,只會讓眾人覺得您是沒進化的 old fart。
  • 哪個誰誰誰名人過世,請不用特別覺得您是報馬仔或您的義務也要來個 RIP 好像跟對方很熟似的。喔,這人生前演過哪些電影,唱過什麽歌,偏偏問又一概不知。請問您姓莊名孝維嗎?
  • “今天是星期天我花了兩個小時打掃及洗衣服,睡了個午覺,帶小孩去 mall,接著又看球賽,哎呀,怎麼星期一又要來了……” 。這樣的流水帳及無意義的廢話,還真是只有您渺小人生,無趣又沒重心的廢人才說得出來。(Yawn)

 

 

(註) 圖取自網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