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餃 Ravioli

On February 16, 2012 by tarcy

麻煩的來了,偏偏我最不怕麻煩,能夠自己動手做的我都盡量自己來,完全是個 control freak。

麵粉材料:100% 有機 Semolina Flour。即杜蘭小麥粉,同一般市面上義大利麵所用的麵粉

內餡材料:波菜,紅洋蔥,蒜,Ricotta Cheese

 

將波菜,紅洋蔥及蒜先炒過,直到洋蔥轉金黃即可,加入 Ricotta Cheese攪拌均勻,分別置入在麵團口袋中。像煮水餃一樣,將包好的義大利餃丟入沸騰熱水約 3-5分鐘,瀝乾後淋上白醬及巴西里即可上桌。一次做了 200顆放冰庫冷藏,沒有台式水餃也可用義式餃擋擋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註) 我個人喜歡奶油白醬,也可換成以番茄及羅勒為底的紅醬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