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零開始 From Scratch

On February 21, 2012 by tarcy

我們不買罐頭製品,家裡沒有任何加工食品,其實一點都不難,從根本開始,自己動手做,吃得安心健康,所有材料透明化,別說更經濟實惠,沒有防腐劑,化學色素,人工香料,更沒有 HFC。誰知道一般貨架上的罐頭到底放了多久,自己做才是最保新鮮。

很慶幸我們住在全美最先進環保的城市之一,鄰近許多有機環保超市,價錢非常合理公道,只要事先規劃,完全沒有不自己動手做的藉口。

 

隨時打開我家廚櫃,一定會看見這些美麗新鮮的有機五穀豆類。一般人對纖維的定義只侷限在蔬菜水果,其實不然,五穀豆類的纖維比蔬菜來的更高,含高蛋白質,低 熱量,又有飽足感,為了消化這些豆類粗獷的纖維,你的身體必須運用更高的能量來消耗他們,所以更能幫助減肥以及暢通體內環保,千萬別小看他們的價值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