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茄子葡萄酒醋蔾麥沙拉 Roasted Balsamic Eggplant & Sweet Potato Quinoa Salad

On February 25, 2012 by tarcy

隆重介紹櫥櫃必備的穀類:”Quinoa” (蔾麥), 是目前最時尚的健康穀類之一,也是來自古印加帝國,號稱黃金穀類之母。

材料:Quinoa,  茄子,紅洋蔥,烤甜番薯,波菜,葡萄酒醋,海鹽,胡椒

先將茄子淋上葡萄酒醋與切塊的紅洋蔥送進華氏 400烤箱約莫 40分鐘,再與 quinoa混合。在混合時可多添加葡萄酒醋提升風味,我剛好有剩下的烤甜番薯和波菜,所以連同一起放在沙拉裡。

 

 

焦黃的茄子和洋蔥真是有說不出的好滋味

 

很簡單的一道開胃前菜,葡萄酒醋的確讓人胃口大開,看起來很棒,吃起來保證更棒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