侷烤時蔬鑲甜椒 Stuffed Bell Pepper

On March 29, 2012 by tarcy

在農夫市場被這大又美的甜椒勾引…..  (泣,我真是個沒意志力的人)

內餡材料:蔾麥,節瓜,芝麻葉,洋蔥,蕃茄,黑豆,海鹽,胡椒,橄欖油 (什麼是蔾麥 Quinoa 請點這裡,沒有蔾麥也可以用糙米代替)

將甜椒洗淨中間對切開,將蔾麥佐蔬菜調味拌好,鑲入甜椒中,並用錫箔紙蓋住上層,送進華氏 375度的烤箱約 40-45分鐘。另外,若想要吃侷烤,在最後的 5分鐘可將烤盤拿出,撒上任何你喜歡吃的起士,這回不用錫箔紙,再送回烤箱約 3-5分鐘,直到上層起士融化即可。

 

 

忘了說,記得烤盤下先輕塗一層橄欖油再送進烤箱

 

我的冰箱只剩下怕馬森和切達起士,所以將就侷烤先

 

Yummmm

 

只能說,喔買尬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甜椒的香氣和橄欖油緊緊交纏,我真是愛甜椒青椒,色彩艷麗豐富,讓人食慾大開,是不是也讓你有在義大利田園農莊的感覺啊?(好啦,我想去義大利想瘋了) 總之,我要搶先過夏天囉!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