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巴嫩波菜香米飯 Lebanese Spinach Rice

On July 24, 2012 by tarcy

 

複習篇:黎巴嫩波菜香米飯又來了。

不是我耍賴偷懶,最近暴熱而且我的花粉過敏症頭每天都來報到,眼睛鼻子發紅奇癢無比,頭昏腦脹,胸口緊縮呼吸困難。

家有過敏兒不只我一人,連傻妹二號也中標,她季節性嚴重過敏,皮都快給抓破了……  鼻子紅溜溜,眼睛附近也脫皮發癢發紅,嘴皮紅腫,哎唷,狗子好可憐不會說話,我願意,我真的願意分擔她的痛……

過敏真的讓我很分心,吃藥對抗兩個多禮拜無效,最後關頭終於忍不住去打了一針,醫生拍拍肩慈祥的說『忍耐,希望你會好一點,等到零度結冰時,花粉過敏症狀 就會好了。』

伯伯你開玩笑嗎?奧斯丁沒有結冰過吧!這就是另一個住在北國得付出的代價。

作法請點這

 

 

就醬,我要去給傻妹擦藥餵藥兼打寶石看小說了。

 

友善提醒飼主:敬請每月替寵物點蚤不到和預防新絲蟲藥!這是為人父母最最基本一定要做到的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