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孩 Sun Kissed

On January 16, 2013 by tarcy

 

今天的美國男孩 Sun Kissed。好難得正經的給我拍照啊,果真是我的心肝一枚。

American Boy 近來不敢太招搖又心事重重,我們里海街不過 20戶人家,前後左右總共有 6隻橘子貓,1隻黑貓,現在左方鄰居又領養了兩隻黑貓咪,9隻全都是非常驕傲又臭脾氣的公貓。雖然大家死守自己地盤,難免有時互看不爽,晚上溜出去幹架, 早上在窗旁哀叫進門要飯吃,猛一看怎麼又多了新的傷口,耳朵背後都是血漬….  氣阿,每個都是愛挑釁的 A-Hole。

怎麼說我還是看自家的小孩順眼,心疼我那怕冷的要死,又愛命令我的 Sun Kissed啊!

快要回台過年,狠心的老杯可不像我每天晚飯準時鮭魚罐頭伺候他大少爺,現在最好認真的親我屁股,少在外面惹事生非。

 

看照片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愛他,雖然我知道他愛我永遠沒有同我愛他那麼多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