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遊記 Taiwan Trip (1)

On February 21, 2013 by tarcy

 

時差是個很妙的東西。整個人像漂流在水面不著地,失去方向感,疲倦頭昏,不告訴你是時差作怪,鐵定被視為宿醉來著的。

 

連續 5天從晚上 12點起每整點醒一次,翻來翻去又怕吵醒枕邊人,3點半後完全沒睡意,乾脆起身洗衣服,折衣服,洗碗盤,泡咖啡,上網追進度,整理在台所有照片。

此次首推這張相當難得與表弟妹們及 92歲外公的照片。呵,先不說我的弟妹們每個都超美超正,我阿公氣色真好,好有型呢!

再來一張:淘氣版

 

耍寶背光版

 

備註:我的俊男美女弟妹們全都單身,好人家子女,有學歷有教養有人品有出息,有意洽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