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甜瓜起士通心麵 Butternut Squash Mac n Cheese

On October 25, 2013 by tarcy

 

 

 

誰能抗拒這麼富麗堂皇的金澄色?我想這道料理應該也會出現在感恩節的餐桌上!

 

奶油甜瓜另一吃:偽起士通心麵。(坦白說,比真正的 Mac & Cheese 好吃幾百倍,又完全無罪,低脂又高纖)

 

 

材料:奶油甜瓜 (Butternut Squash),海鹽,胡椒,橄欖油,腰果,豆奶,匈牙利紅辣椒,蒜末,義大利麵,百里香草 (Parsley)

 

奶油甜瓜切對半

 

籽掏空後撒上海鹽,胡椒,橄欖油,進華氏 420度烤箱約 30-35分鐘

 

出爐

 

將中間的果肉挖出來,放一旁置涼

 

接下來打造腰果泥:將腰果泡水 3-4小時,加入少許豆奶 (or half & half)

 

將奶油甜瓜與腰果泥混合,加入海鹽,胡椒,匈牙利紅辣椒,少許蒜末

 

用食物處理機或果汁機打成泥狀,再自行調整口味

 

Mac n Cheese 我喜歡用三色貝殼麵

 

將麵和奶油甜瓜泥混合,再加入許多的新鮮巴西里

 

就這樣

 

奶油瓜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比奶油還要超級滑順的口感真叫人大心,果泥和貝殼麵緊緊纏繞,真是超級絕配!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