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白腰豆沾醬 Cannellini Hummus

On November 12, 2013 by tarcy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3/11/cannellini-hummus.html

 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3/11/cannellini-hummus.html

 

本日家常菜:義大利白腰豆 Hummus。一般人都以為 Hummus 只能用鷹嘴豆,其實不然,個人認為 Cannellini 反而更高級些,又更低脂,口感更滑順。

 

材料:義大利白腰豆 (Cannellini Beans),橄欖油,墨西哥小辣椒,檸檬,海鹽,胡椒,匈牙利紅辣椒。

 

另外,義大利白腰豆 (Cannellini Beans) 我一次買 3磅有機乾貨,泡水隔夜,再用月桂葉和奧勒岡香草調味,煮熟後分批放冷凍庫,要吃退冰即可。你也可以買貨架的罐裝,但太貴,不好吃,不新鮮,太加工不健康,所以不建議。

 

所有材料大集合

 

通通進食物處理機打成泥狀,並自行決定質感和調整個人口味 (多點檸檬,多點辣等等)

 

最後可以佐薯片,或新鮮蔬菜 (今天家裡冰箱只有青甜椒和小嗆蘿蔔)

 

淋上少許的橄欖油和匈牙利紅辣椒點綴, 像這樣

 

 

當平日或派對開胃菜,佐吐司或貝果等等都很好搭配喔!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