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氣早午餐 Perfect Brunch

On March 20, 2012 by tarcy

星期六的元氣早午餐。整個城鬧哄哄的擠滿了來自各州各國的觀光客和怪咖,這一整週是世界有名的 “SXSW” (South by Southwest),亦即全美最大音樂/ 電影/ 互動多媒體的藝術嘉年華大拜拜。

上網看了一下,總共有超過 5000多個各種大型小型的演唱會,首映會,座談會,簽書會等等等,St. Patrick’s Day剛好又落在週六,春假開始,最便宜的 Motel 6要價一晚從 300美金起跳,剛好我家有兩間空房,我應該來賺些零用錢才對。人算不如天算,出現不按牌理出牌的意外訪客,瑜珈課和 body pump全都被迫取消,乖乖當地陪娛樂他們,雖然心裡小小暗暗不爽,但還是盡義務為了訪客起了個大早,做了世界上最簡單最好吃的柳橙蔓越梅馬芬以及托斯坎 尼迷迭香 Chickpea Frittata。

 

柳橙蔓越梅馬芬:請點這裡。只要把藍莓換成蔓越梅即可,其他比例不變。想要蔓越梅更入味,在動工前先將蔓越梅浸在柳橙汁裡 30分鐘。

 

托斯坎尼迷迭香 Chickpea Frittata:請點這裡

 

 

 

 

雞飛狗跳了4天,訪客在今天下午返程,總算輪到我休息喘口氣。別傻,是人客走後再大掃除一次,洗床單/ 被套/ 廁所,吸地毯,刷地板,清理車子等等,忍住不發脾氣,就當做是 spring cleaning,spring cleaning,spring cleaning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