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向日葵州 (三)

On June 30, 2011 by tarcy

回頭看,也不是沒有眷戀的。20幾歲時不知搬過幾個公寓換過幾個工作,當背包客假流浪好多地方,那時什麼都沒有,灑脫帥氣。現在是焦慮謹慎拖泥帶水做每個決定,這樣的我一定會被當年的我唾棄嘲笑。擁有的越多反而越不快樂,越捨不得就越不能前進,偏偏我是個賤骨頭,一個閃神又心軟妥協。不!Not this time!

Hearland 也不是沒有教我一些事:

  • Heartland 讓我明白我還真是個挺得住寂寞的人呢!久了之後竟然喜歡上這樣的感覺,寧願一個人,也不要讓我珍貴的情感被糟蹋。寂寞是這樣練出來的啊!許多人沒有辦法與寂寞共處一室,我覺得好舒服好自在。
  • Heartland 不缺的就是偌大的土地和天空。去年回台灣加上今年西雅圖溫哥華之旅,我心裡的聲音證明了我沒有辦法住在擁擠的都市裡。我需要空間,自己的,車的,和傻妹們的。
  • Heartland 的步調慢,多數的人們很有禮貌很真誠而且不拜金。也是從大都市回來之後才明白原來我以前也是這麼無禮又冷漠,被名牌穿著走,速食膚淺,每個人都是用一本媒體在炒的指南過日子。
  • Heartland 的州花是向日葵,是我最喜歡的花。只有向日葵在 100度的夏天還能驕傲的挺著身子面向陽光,充滿無限希望。
  • Heartland 釋放我無限潛能,要不我真不知道我會烤蛋糕,刷油漆,換輪胎,鋪磁磚等等等。
  • Heartland 讓我愛上公路之旅。開著車載著美國精神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,被無際的天空包圍,夜晚有數不盡的星星,乘著月光旅行,簡直是最浪漫的事。It’s the journey,not the destination。
  • Heartland 有我最 prettiest friend,還有幾個真誠的朋友們。
  • Heartland helped define who I am。我驕傲孤僻,冷淡低調,隨性任性又感性。我不中不西不倫不類,愛我是幸,不愛就拉倒。寧為壞人,絕不鄉愿。Would you rather be a villain or a hero
再過 11天,苦力士和我要正式帶著傻妹們和 Sun Kissed 搬到心屬已久的地方,我也 finally made peace with my past。一切重新開始。你知道嗎?我什麼都不信,但我相信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。況且未來的事,比過去還重要。

Heartland/ 向日葵/ 67203,adios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