鯕鰍 (鬼頭刀) Mahi Mahi Taco

On November 17, 2013 by tarcy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3/11/mahi-mahi-taco.html

 

http://newmoontx.blogspot.com/2013/11/mahi-mahi-taco.html

 

難得週末的單身晚餐:鯕鰍,即鬼頭刀 (什麼名啊?),又稱淡水中的鮪魚,Mahi Mahi Taco。

 

材料:Mahi Mahi 魚,椰子油 (我最近很愛用椰子油料理,超級,超級愛它的味道),蒜末,墨西哥辣椒粉,海鹽,胡椒,Pico De Gallo,玉米餅皮 Corn Tortilla,酪梨,萊姆,Queso Fresco 墨西哥起士

 

將 Mahi Mahi切成條狀,少許椰子油,蒜末,海鹽,胡椒,和墨西哥辣椒粉一起煎香香

 

冰箱已經有昨日做好的 Pico De Gallo (墨西哥莎莎醬的一種)

 

將玉米皮稍微烤過一下,加入 Mahi Mahi,Pico De Gallo,少許酪梨,佐上 Queso Fresco 墨西哥起士

 

淋上新鮮萊姆汁

 

就這樣,捲起來大口吃

 

Mahi Mahi 是我最近的心頭好,肉質鮮嫩,厚實,又多汁,比鮭魚清爽許多,也便宜許多,稍稍煎個 3分鐘就熟透,也省時許多。但,不瞞你說,其實我更推薦這道料理佐鳳梨莎莎醬,保證更出色和別具異國風味。

 

週末單身夜晚也可以這麼 fancy啊!(苦力士和巴底們去看 F1賽車,整個城現在一個瘋啊!)

 

 

Pico De Gallo 做法請點這。

 

鳳梨莎莎醬做法請點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