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芒果莎莎醬 Mango Salsa

On May 17, 2012 by tarcy

最近懶惰發功。好想去海邊浮淺度假,熱帶魂上身…… (不過我好像總是在去海邊或去義大利的中間掙扎)。

天氣還不算太熱,但陽光刺眼的嚇人直接,所以搞慵懶真的是我情不自禁,不信你看我家的貓就知道。來做個墨西哥芒果莎莎醬吧。甜甜鹹鹹又酸酸辣辣的開胃菜,配上啤酒,我需要!

材料:芒果,草莓,紅洋蔥,香菜,蕃茄,Jalapano (墨西哥辣椒),新鮮萊姆汁,海鹽,胡椒。

 

2-3顆芒果及紅洋蔥切丁

 

蕃茄切丁,墨西哥辣椒切丁 (可去籽比較不辣,隨個人喜好)

 

以上材料混合,加入香菜,新鮮萊姆汁,海鹽,胡椒

 

就這樣

 

另一個版本:草莓口味。用同樣的材料,把番茄換成草莓即可

 

呵,用水果做菜總是讓人繽紛大心

 

 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啊!

 

兩種都可以當開胃菜佐薯片,或捲在 Taco/Burrito (墨西哥捲餅) 裡面。也可佐雞肉,鴨肉,魚肉,豆腐等。

鳳梨莎莎醬做法請點這

酪梨莎莎醬做法請點這

 

 

Trackbacks & Ping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